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如果,爱?

如果这是爱,就应该有关怀。
宽恕,是单方面的话,那么就永远不能平静。

精神因为驾驶而越来越差了,近视就越来越深,无所谓。
时间因为欢乐、幸福、惊喜就失去了,哪不是牺牲,是恩典。

我的家人怎么待你,病了,谁照顾你?
我呢?
没有保障、也就没有平安、叫我如何相信。
没有保留去爱,是笨蛋!
“你要爱你的妻子!”下文呢?
没有钱去旅行、不敢乱花钱、为了什么?!不是为了你吗?
要什么,就买什么;心甘情愿,现在来埋怨?

可以没有MEMORY CARD的相机,原谅你。
之前的事情,可以通通淡漠。
我呢?
就无话可说。
我不过是个人,压力越来越大!
爸妈哥昨夜又给压力我,你又来,结果就这样咯。

如果有个聆听者,无怨无悔、体谅我、支持我、鼓励我,想必是我太天真了!
爱就这么短暂,因为有太多不快乐的时候了,也许是短痛,总好过我什么都给不到你!

我也很害怕,我不是在逃避,我是在流泪。
信仰是为了承担生活,信仰不是给我们解释人生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