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还是没有改变?

以色列的选民啊!
多少次的宽恕?
多少次的神迹?
还是那么固执?

只有上帝就是爱!
我能够忍受多久?
我要原谅你几次?
还是这么个样子?

去了个地方,
什么都忘了!
我就在担心这个、担心那个。
又怕妨碍你开心,我就在伤心。

答应我,却在睡觉;
就知道你很累,就不吵你;
只好独自吃早餐,还煮给你吃;
来到了,又在那里撒娇;
我已经很累了,到底我要承受多久?

原来,你没有改变;
是我,太为难你了?
还是,你不再爱我?

原来,一切都是虚空的虚空。
但是,上帝永远都爱世人;
只是,上帝失望但不绝望;
因为,有爱,爱是永不止息的。

1 条评论:

lovelisa1225 说...

T.T……伤心……